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介绍 >>学会简介
学会介绍

 

学会简介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成立于1988年12月,原名为江苏省遥感学会,为适应学科发展的需要,反映学会从事科研工作的主体领域,更好地为江苏省社会经济发展服务。2002年后更名为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是由来自全省各地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及从事遥感与GIS教学、科研、开发等遥感与GIS界的广大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公益性社会群众团体。是在江苏省科协领导下在省民政厅依法登记注册的学术组织。

       学会任务:联系和团结全体会员和广大遥感、GIS工作者,以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为中心,促进遥感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遥感、GIS科学技术的普及和全省遥感、GIS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促进遥感、GIS教育事业的发展和遥感、GIS技术人才的培养和提高,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服务,为加速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是发展遥感、GIS科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学会活动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民主办会原则,充分发扬学术民主,开展学术上的自由讨论;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祖国统一。本学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本学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

       学会挂靠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0-12-20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苏ICP备12065093号 
电话:(025)86882172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