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表彰奖励
新闻中心

 

表彰奖励
发布者:江苏省遥感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6/7 阅读:44次 
热烈祝贺我学会理事长李满春教授当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近日,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增选结果揭晓,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理事长、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学院李满春教授当选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国际欧亚科学院是由世界著名自然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管理与社会科学家组成的国际科学团体,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莫斯科,分别在欧洲(法国)、欧亚(俄罗斯)和亚太地区(中国)建立区域中心,并在15个国家建立了国家科学中心,现拥有来自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位院士。目前,共有200余名中国科学家被推选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通讯院士及荣誉委员,均为国际著名的中国籍或华裔自然科学家、社会科学家和技术专家,其中近三分之一是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其他国家科学院、国际科学院院士。

李满春教授长期坚守在地理信息科学与国土空间规划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第一线。是首届江苏省“创新争先奖章”获得者、南京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他领衔组建了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和首届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在教学与立德树人、科研与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其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国家与部省科技奖励11项,教学成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3项、国家精品课程2门、国家精品教材1部,是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教学名师、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自然资源部和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领军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才。

李满春教授当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是我学会的荣誉!希望我学会会员在科技创新和学术研究上取得更多更佳的成绩,为繁荣江苏省遥感与GIS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苏ICP备12065093号 
电话:(025)86882172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